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真正的闺蜜情感是,和她一起美下去!

Merry Chrismas~现在路上都已经充满圣诞节气氛啦,每年圣诞节我和认识了10年的闺蜜都会互送礼物,今年我已经早早买好啦一点都不头疼~因为闺蜜之前一直喊着要去牙齿医院去洗牙美白,谁让她是甜食和咖啡爱好者,牙齿有一点点黄是她的心头痛!但听说洗牙和美白都对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牙釉质会越来越薄,所以我准备监督她的平常好好刷牙!

今年我要送她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我也是一周前刚入手,体验非常不错喔~不仅能改善牙齿敏感,还能让生活品质明显提高,而且外形超美超有质感,她一定会很喜欢~
 
现在市面上的电动牙刷选择性很多,切记一点:绝不能贪便宜!我第一次购入电动牙刷就是贪便宜买了一个便宜的,刷的时候完全就是手在震嘛,每次刷牙手都要被震麻了,而且清洁效果也看不太出来,不比普通牙刷好到哪里去,超级后悔得说···
 
这次入手的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感觉真的和便宜的电动牙刷不一样,它超凡的流动洁力可以彻底清洁口腔。像我用普通牙刷的时候,总感觉刷不干净,一定要用过牙线才放心。但有了飞利浦电动牙刷之后,别说是牙缝里的残留食物了,才几天牙菌斑都刷淡了,不服都不行呀!
 
它的外形也是超赞的,白色牙刷柄配玫瑰金色,隐形发光的显示面板,五种刷牙模式,可充电的漱口杯,无一不显露着它的高端品质!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吧,这比我之前用的入门款好看不是一星半点~
 
现在我就来分享一下一周的使用感受吧~

这款牙刷一共有5种模式:
清洁Clean,我早晚刷牙都会用这个模式,震动感不算很强,但可以轻柔有效地清除牙齿缝隙里的脏东西~
亮白White,这个模式也是我拔草时最期待的,每隔2-3天我就会使用一次,期待把牙渍牙菌斑什么的都刷干净~
抛光polish,我都是搭配亮白模式之后使用抛光,我的梦想是牙齿blingbling闪闪发光,哈哈哈~
牙龈保健Gum Care,我会在周末睡前使用这个模式,给牙龈做一次按摩~好好保护牙龈才能有健康的牙齿嘛,使用后牙龈出血一次都没出现过哦~
敏感Sensitive,这个模式比清洁模式的震动会更温和,让敏感的牙齿不再受其他刺激,也能很有效地清洁口腔~
 
每个模式的刷牙时间都不少于2分钟,能够确保牙齿完全刷干净(这也是牙医们推荐的刷牙时间哦),而且每过30秒牙刷柄都会震动提醒,然后就可以换另一个牙齿区域进行清洁啦,到了2分钟会自动停止,非常体贴的设计~
 
这款牙刷的充电也非常方便,配套充电玻璃杯,刷完牙把牙刷放在杯子里就可以直接充电啦,外出的时候带上旅行充电盒,可以很好地收纳牙刷和牙刷头,插上电也可以直接充电啦,飞利浦在细节上做得很用心,体验非常棒~
 
你如果正在犹豫电动牙刷的话,可以考虑整个飞利浦sonicare系列。这个系列分很多型号,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贵的或是便宜的,但便宜款的也是有流动洁力技术的呢(真后悔没有早点知道吖~)推荐大家买这款牙刷当做圣诞礼物给闺蜜喔~我闺蜜的那只已经到手包装得美美的,就等圣诞节送给她啦!10年闺蜜,就是要一起美美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