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一份给妈妈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利尻昆布🌿植物美发粉底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妈妈的头顶根部长出来的头发都变成了白发,每每看到都莫名心酸,最近还经常听她提到自己老了之类的话,心里着实好难受呀。




但是我妈妈依旧很美,不服老,时不时就会买染发膏自己在家染头发。But染发剂用多了伤头发呀,太勤了对头皮也不好,因为这事我没少说她




好在我从网上看到了利尻昆布植物美发粉底,🇯🇵就是那个日本超人气的无添加植物染发品牌,它家产品用料天然安全,不会对头皮和头发造成任何伤害,而且一点点化学的刺鼻味道都没有,这点真的很棒!!




💁🏻‍♀️这个美发粉底是专门用来遮头皮和白发的,特别适合长辈和天生白发的人使用!出门前发现有白发轻轻刷一下,白发瞬间就被染黑啦,上色贼均匀,真的老好用了,感觉就像头发的遮瑕膏一样哈哈!




由于是防水防汗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出现晕染的问题~不过晚上还需要洗头避免沾到枕头哦,用一般的洗面奶和洗发水就能洗掉哈




有黑色和深棕两种颜色,两种遮白发的效果都很好,送长辈一般选黑色就好,如果有染发的就选深棕!




小小一只放包包里简直不要太方便,可以随时用来补“妆”,我妈咪对这个小东西非常满意,相信你们妈妈也一定会喜欢的,三八妇女节送这个给妈妈没错了~🎁

评论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