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Switch游戏 精灵宝可梦Let's go | 伊布版


买之前在皮卡丘和伊布之间犹豫了一小下,因为伊布便宜一丢丢,就买的伊布【我是在南锣鼓巷附近一家电玩店里买的,伊布版卖我360元我还觉得挺便宜,回家tb上一查价格立马哭泣】


这款游戏我说实话挺幼稚的,情节也老套,可玩性真的不高,和塞尔达比不了。不过,这盘玩的不就是孩童时代的情怀嘛,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


一定一定要记得存档!记得存档!记得存档!!我万万没有想到这款游戏居然不是自动存档。昨天游戏机没电了,今天开机之后忽然就重新开始了。。。(崩溃)白抓那么多稀有野怪了。。。我都拿到五个道馆徽章了。。。全部要重新玩过,好想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