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新宠新宠❤好玩好用的金螺丝睫毛膏👀

隆重介绍下我的新宠NEOGEN妮珍金螺丝睫毛膏😍,其实也是被朋友安利的啦,在这之前我都是用ysl和kiss me的,但自从入了这款妮珍睫毛膏,别的睫毛膏就被我打入冷宫啦

首先,必须夸夸它的外观,是不是看着超洋气的?打开之后更惊喜哦,我还是头一次见到金属刷头的睫毛膏,而且是没有刷毛的,活活像一颗螺丝钉!

其实我很早就想买一只超级小头的睫毛膏,方便我刷下睫毛👀妮珍这款睫毛膏就很精细呀,金属螺旋刷头是经过360°人体工学设计的,细小凹槽可以包裹到每一根睫毛,很容易就能把睫毛刷的纤长卷翘,下睫毛也可以刷的根根分明,完全没有苍蝇腿~
 
还有,你们见过哪款睫毛膏能清洗刷头吗,妮珍这款就可以!因为刷头是金属材质的,所以清水可洗,这样真的比其他睫毛膏卫生许多,我觉得强迫症和洁癖患者可以拥有~~
 
唯一缺点就是不太好卸除,因为它真的太持久!防水!防晕染了!有一天哭成🐶了都没晕,服了😂好在套装里附赠了一瓶专门卸它的卸妆水,轻轻敷一会睫毛膏就掉啦,为它打call!!!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