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想要零毛孔裸妆感?忆可恩IPKN香雪肌粉饼了解一下~👏🏻

给大家分享下我最近爱不释手的一款粉饼,就是🇰🇷韩国的忆可恩IPKN香雪肌粉饼,这个牌子在国内不怎么火,但在韩国很知名哦,算是个贵妇牌啦,少女时代和宋茜都有代言过~

这款粉饼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一个散粉粉饼二合一产品,兼具着散粉的干爽感和粉饼的遮瑕力,无论定妆补妆都可以。有了这款粉饼,化妆时不用再纠结用哪个产品定妆啦,就选这一块就行,可以说解决了我的选择综合症~

因为我是混干皮肤,也就是T区出油厉害、两颊又很干,还有一点小斑点,所以我对定妆产品还是很挑的。这款粉饼比较吸引我的是它的粉质,超级细腻!手指一抹如雪似的,好糯好滑,怪不得叫“香雪”粉饼呢

上脸的妆效也是好的不得了,白皙润泽服帖!仿佛零妆感!夏天特别喜欢用它来定妆,除了清爽控油外,还能把脸上的小瑕疵遮盖掉,抹上的瞬间毛孔就隐形了,显得皮肤倍儿好~

我还很喜欢粉饼自带的香水味,有种甜甜的花香🌸,了解后知道是来自法国的植物香氛哦,怪不得那么味道那么淡雅,总之每次用都好享受哒

这个粉饼分两种色号,我这个是1号珠光粉,颜色比较白,我感觉更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使用哦,里面细微的珠光可以让皮肤更显细腻白润。还有一款是21号裸米色,是倾向喜欢自然清透妆感的妹子们用哒,大家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哈,就酱~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