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追剧必备!5种口味的爆缸薯片🌶




最近新发现一个小零食,叫爆缸薯片,哈哈哈你们没听错,就是这么豪放的名字!看好多人都在推荐,于是抱着好奇心的心态买了一个礼盒装,想着五种口味一网打尽~




这五种口味分别是:很辣,有点辣,青芥,薄荷,咸蛋黄




🌶很辣:哈哈哈哈真的没有在骗人的,是真的很辣,而且后劲非常强!不过虽然很辣很辣的,但是吃着蛮爽的,吃完一片还想吃下一片,嗜辣星人可以来挑战下~




🌶有点辣:这个相比“很辣”就温柔多了,就算是不太能吃辣的小伙伴我觉得也可以接受它,吃起来香香脆脆的,我很喜欢




🤧青芥:芥末味很重,第一口有点呛鼻,但是吃习惯了就好了~因为我不太能吃芥末味的东西,所以对这个口味就不是很稀饭啦




🍃薄荷: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吃在嘴里特别清凉爽口,吃了第一片就想吃第二片,不知不觉一袋就吃完啦




🍳咸蛋黄:我感觉用咸蛋黄做的东西就没有不好吃的,嘻嘻!话说这款吃起来是真的香脆香脆的,蛋黄味挺浓的,不爱吃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这个~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