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换季你们皮肤还好嘛?亲测好用的国货精华液,推荐给换季干燥滋生小干纹小细纹的宝宝们🌱


 


换季对我的皮肤来说,四个字形容——痛不欲生,约会上妆不仅不服帖还会卡出小细纹。更别说熬夜之后皮肤的耷拉状态了。暗沉、干燥、小细纹各种问题都来了,简直怀疑人生…


 


和我有一样困扰的宝宝们快看过来,我找到法宝啦,就是这个百雀羚肌初赋活抚纹精华液,又名小仙草精华~效果不输小棕瓶,价格还亲民的很,国货之光!👏🏻


 


成分很不简单,草本植物萃取物,有人参、黄芪、灵芝等中华仙草,从成分上看有修护、抚纹、修护和紧致肌肤的的作用,像这种天然的成分自然温和又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


 


虽然我是干皮,但我也比较反感油腻腻的护肤品。这款小仙草精华质地是比较丰盈的那种,一点也不油腻,润润弹弹很好吸收,滴管头的话也很卫生~超喜欢!


 


用了小一瓶之后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眼睛周边的小细纹也有所消散。




最最重要的一点我想说:之前因为小细纹导致敷粉底的时候都会在脑袋上还有眼睛下方以及法令纹上卡出几条线,出门约会的时候就贼尴尬,时不时照镜子补补妆甚至用手若无其事的摸一把,现在完全也不会出现了奥~~开心~~




像我一样有肌肤问题且在抗初老路上挣扎的小姐姐可以入手这款精华奥~价格便宜重要的还有明显的效果~相信我,你会像我一样爱上它的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