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大干皮的救星来啦 去沙漠都不怕的护肤品推荐




非常非常荣幸收到羽西寄给我的新品,很开心❤我这个大干皮从收到后就开始用,目前已使用三周,今天就来说说我对于灵芝新生水&千露霜的初体验吧~




首先包装很美!!羽西他们家包装一向都是这种中国红,很有自己的风格👍🏻ps:实物看起来要比照片大好多(拍出来显小)




打开之后还是羽西经典的灵芝中药味道,闻着就很天然呀,反正我是蛮喜欢这类味道的~特别之处是灵芝新生水在成分上做了很大升级,升级版把5倍浓度的灵芝纯琼元萃纯度提升到了99%以上,而且还是很珍贵的霍山赤芝。像我很多时候因为熬夜,脸色看上去蜡黄又暗沉,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憔悴。最近用了灵芝新生水,虽然没用多久,但是我的气色真的有在改变,比之前红润许多,看来肌肤也需要补气血呀




它是那种接近精华液的浓稠质地,但上脸还能保留化妆水的清透感,这点真的深得我心。水的流动性很好,我一般倒两三滴就可以涂整张脸,记得用之前先用双手合掌旋转预热后再拍打+按压哦。原理就跟我们平时煲汤一样,肯定是把食材的精华熬煮出来汤才会变得更有营养呀。所以掌心预热的目的是为了激活灵芝精粹,让成分更好被吸收~




我还特意在干手上做了滴水实验,涂抹灵芝新生水的一半滴水后水珠自然散开,这是因为皮肤角质层被滋润后皮肤变得细腻平滑,水分通道打开后续保养也能更好地被吸收;而不涂抹灵芝新生水的一半水滴一下子就滑落了,说明补水能力弱、吸收差哦




总结:我用了接近三周,现在的皮肤是看得见的提亮,倒不是说变白了,但是气色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即使熬夜第二天也不会暗沉,毛孔也比以前细腻了,想要去黄的宝宝真的可以试一试!




另外它家千露霜使用感也很棒,也是那种滋润好吸收的质地,上脸非常保湿,感觉干皮和混干皮妹子们会很爱它!搭配它家灵芝新生水一起用,护肤效果也更好,非常推荐!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