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ins超人气💥各大网红都爱用的原辰安瓶补水面膜,真的好用吗?

我就是那种看别人推荐任何好用的面膜就跟风买的people,乱七八糟买了一堆,结果真心好用的没几个😔

WONJIN EFFECT原辰透明质酸安瓶补水面膜真的是很多网红推荐惹,说什么补水很厉害,一张面膜抵15瓶安瓶之类的,瞬间激发了我的好奇心。作为一个面膜控感觉不收都对不起寄几,hhhhh~

首先我想说的是面膜拿到手很沉,感觉有一斤吧(请原谅我菜市场般的说辞🤣),本以为是面膜纸太厚导致的,打开之后发现面膜纸炒鸡薄,原来这么重的都是精华啊!看了下盒背后的说明,一贴里面含有30ml精华量,果然很实在

它的面膜纸是原辰医院为镭射手术后专门开发的医用灭菌材质,是最纤薄的微米面膜纸,质感超级好,取出来薄薄透透的,敷在脸上很服帖,不照着镜子都可以贴好。而且贴的很牢固,不用担心从脸上掉下来,可以该干嘛干嘛

纸上满满的精华,多到可以拿来按摩了,敷上去超级幸福!除了主打的6种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之外,还添加了SK-胶原蛋白、木糖葡萄糖苷、甘菊环等成分,成分什么的我不是很懂额,但是用着很保湿很补水就对了,不会油腻也不会刺激

敷完之后的皮肤能弹出水来,真太好用了,这一盒快被我和我妈用完了,感觉要再囤个几十片的节奏,哈哈哈!这真的是我少见的各大网红推荐居然不鸡肋的产品,亲测可以入手!!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