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屈臣氏color player | 满分探店必备妆容
 
和许多小仙女一样,我平常周末也喜欢把自己画美美的,和朋友们探店&拍照📷。今天探的店就是屈臣氏了!那么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速又日常的探店妆
 
🔸底妆部分
炎炎夏日超级容易出汗,底妆一定不能太厚,不然不一会儿底妆就糊掉了。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上脸可以说是非常空气感啦,遮瑕好,少涂又有素颜的感觉!质地轻薄水润,PO1色号也十分自然,和皮肤贴合度还是很不错哒
 
🔸眼妆部分
眼妆部分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眼线啦!这支姬芮睛羡恒采眼线液真的要好好pick下,它的笔头超级细,出水也很流畅,一笔就能勾勒出一条完美的眼线👀我用的是深邃黑BK999这个色号,画完之后眼睛立刻又大又圆
 
MAKEUPMIRACLE这个睛绽双效睫毛膏真的是绝了,轻轻一刷就变睫毛精本精了,也不晕染,性价比也高,大家真的可以试一试
 
眉毛部分我用的是美宝莲双头三角眉笔,这个眉笔好就好在有两头,一头勾勒眉形,一头眉粉用来填充,超级方便!我选的是棕色的,和我的亚麻色发色很搭
 
最后,再刷上一层浅金色眼影就OK啦。我用的是KURIHA熊野筆眼影刷(M)KBR-03,这支刷子毛质非常软,马毛又带有一点点力道,对于新手应该会很喜欢~
 
🔸唇妆部分
用的是玛丽黛佳惊叹水唇膏,906豆沙粉上镜真是温柔到不行!质地滋润,不显唇纹,用了一次就疯狂爱上了!但是这支口红每个人上嘴效果是不一样的,不过都很美就是啦!
 
🔸腮红部分
意外发现这只玛丽黛佳口红还可以用作腮红,手指随便点点抹抹就好了,刚好这个色号又浅,就出现了很自然的腮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