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Gucci | GG Marmont 26cm 红色链条包❤

人生第一只万元包,男朋友送的礼物,拿到手可嗨了😊

话说人的审美真的会变耶.18岁那时的我可喜欢满是logo的包了,生怕别人看不出我背的是大牌包,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俗好幼稚啊哈哈哈~

我现在更喜欢简洁没有过多装饰的包包。虽然这款包包logo也很大,但看上去一点也不俗气,反而很时髦。我本来想买白色的,但是白色太不耐脏了,就选了红色的,其实实物的话红色更出彩些。有三种背法,斜挎/双肩/单肩,很实用

哦对了,它的双G和链条采用的是做旧的五金设计,就明明很复古很好看啊,我男朋友非说像是十元店卖的,气死我了这死直男!

最后说下价格:我这个是26cm的(国内叫中号,国外叫小号,好像是)价格是7680马币,换算过来差不多是12700人民币,不能退税,购于马来西亚吉隆坡pavilion商场Gucci专柜,就是这样啦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