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德妃 EGF再生修复水乳之初体验👍🏻
 
开春后的北京又迎来了沙尘暴!漫天黄沙以及柳絮让我的敏感肌更加脆弱了,所以做好的清洁的同时,补水和修复也是极为重要滴

德妃这个牌子真的是肥肠喜欢了惹,产自韩国,是个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但却很低调的医疗品牌,10🈚️添加,它家所有产品敏感肌、孕妇都可以用~最重要的是,它添加的EGF(表皮生长因子)能促进皮肤再生,重塑肌肤屏障,修复破坏的皮肤组织,比如痘印、毛孔粗大什么的

我是三月初入手的德妃,至今也用了一个月啦,现在来说说使用感受吧~

💗Dermafirm德妃 敏感肌用泡沫洁面
因为我皮肤敏感,所以对洗面奶这一块的选择会特别注意。德妃这款洗面奶添加了茶叶、黄岑根等十多种天然提取物,有镇静舒缓的效果,特别适合敏感肌用,重点它是氨基酸洁面哦,意味着温和不刺激!

让我惊喜的是,它竟然比皂基洁面还易起泡,完全不需要借助起泡网,徒手就可以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洗感清爽、干净、不紧绷!清洁的同时还能调节水油平衡,而且超大一只的哦,150g!

💗Dermafirm德妃 EGF平衡保湿水
这款保湿水主要功效是保湿和修复,确实保湿力很强,特别补水。闻起来有淡淡橘子皮的香味,清新,不人工。上脸清爽不粘腻,易吸收,我觉得痘痘肌拿它来湿敷应该很不错~

💗Dermafirm德妃 修复再生水光乳液
含有EGF IGF等10种肽,和能够美白、去黄、去暗等等等等的10多种草本复合物,对于新生痘印、晒后红痒、过敏干燥的修复效果肥肠赞

我觉得油皮、混合皮、痘痘皮一定会喜欢这款,因为它的使用感和黛珂牛油果乳液很像很像,都是一抹成水的质地,上脸不油腻,吸收很快速,但是价格却比牛油果乳液便宜一倍哦!

总之很推荐德妃的EGF系列,很便宜,但是效果还是蛮惊艳的啦!!夏天怕用油腻护肤品的宝宝们你们一定要试试!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