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抗氧化·修丽可SkinCeuticals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

第一次知道这个牌子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后来我去查了查,挺出名的,范冰冰和章子怡也推荐过,原来网友们经常提到的B5和色修就是美国修丽可家产品呀,久仰久仰~

我也在网上做了一些功课,先对这个牌子感到陌生的朋友们科普下修丽可唷~🔍修丽可是美国高端科学护肤品牌,是医美护肤的王牌,创始人是美国杜克大学皮肤学荣誉教授Dr.Sheldon Pinnell,他对于抗氧化这一块有很专业的研究

抗氧化这个词经常被提到,但是抗氧化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感觉绝大数人对这个概念还是很模糊诶

举个栗子:🍎一个切开的苹果被放置在一旁,表面很快就会变黄变黑变干瘪,因为苹果暴露在空气中,被氧化了。我们的皮肤也一样,长期暴露在外,慢慢地也会氧化变暗黄,所以预防一切老化和肌肤问题的根本就是要抗氧化

我现在用的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就是修丽可口碑极好的一款产品,主打高浓抗氧化,延缓皮肤衰老,含有15%左旋维C+1%维生素E+0.5%阿魏酸。闻上去有一丢丢酸,是可以接受的啦,然后刚上脸会有点黏黏的,好在吸收的快,拍打几下皮肤就会瞬间感到变柔软了,像喝饱了营养一样~

效果真不是吹的,用了一周最明显的就是下巴的痘印不见了,皮肤的亮泽度、细腻度有提高,真心不错用,如果你和我一样皮肤很干的话,就选CE来用吧!如果是大油皮,可以搜索一下它家另一款产品CF,那款是是美白➕抗氧化的,含有维生素C加根皮素,使用感会更加清爽温和

我打算再入一瓶它家白藜芦醇夜间抗氧精华RBE,一个白天用一个晚上用,双管齐下哇哈哈~它家3月刚上市HA紫米精华评分也不差,据说刚上市就卖断货了,不得了不得了,主要成分是玻色因和紫米精华,有着能让肌肤丰盈饱满的功效,想让苹果肌砰砰砰的宝宝们可以试一试喔~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