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旁氏✖Emoji洗面奶米粹润泽款 强烈推荐!!
 
说实话,先前我对旁氏这个牌子不是特别感冒
,最开始只是听痘痘肌朋友推荐说炒鸡好用,但一直忘记下手。直到这次和她见面,我发现她的脸,比之前,平整了很多诶!!!
 
我:北鼻你的脸看上去好了很多,是用的祛痘膏嘛?
她:没有呀,我就把洁面从皂基换成了氨基酸之后就不烂脸啦
我:啥洗面奶呀!有好东西居然不告诉我!哼!!!
她:就是旁氏米粹啊,推荐你那么多回啦,啥记性啊你!
我:。。。我错了,这就去买(シ_ _)シ
 
恰巧碰到旁氏出了和Emoji的限量合作款,包装好可爱噢!一共有三款,我买的是黄色的,第一眼真真是被萌到了,超讨喜的,感觉摆在卫生间心情都变好啦~
 
重点是真的超好用!作为一名氨基酸洁面,它的清洁力完全够,能把脸洗的很干净~而且真的很温和啊,洗完脸很舒服,感觉小脸倍儿水润,一点也不会发干紧绷,不像有的洗面奶洗完脸特别绷甚至火辣辣的疼。
 
也提醒大家现在很多品牌号称氨基酸洁面,其实只是部分含有氨基酸,并不是零皂基。我看了旁氏的成分表,用的是日本进口的纯氨基酸表活,PH温和不刺激,还蕴含大米精粹保湿成分,干皮星人可以放心大胆用!
 
个人认为平价氨基酸中旁氏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支不到20元,简直业界良心阿!随便超市就能买到,没试过的朋友可以试一试,真的不错~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