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喝了会变美的episteme媛碧知弹力口服液
 
平时我们只注重脸部保养,其实我们身体的每一处器官都需要防止糖化变老~
 
我一直以来都有靠一些内服产品来辅助护肤,胶囊、药片、粉剂居多,但是听别人说液体比颗粒的更好吸收,所以又开始长草口服液啦
 
这个媛碧知episteme是日本乐敦制药株式会社旗下的最高端护肤品牌,在日本是百货店陈列高端品牌,很受欢迎,而且2016年在日本获得了很多美容研发奖项
 
虽然很冷门,但朋友介绍给我之后还是试了一试。主要功效是抗糖,抗老,还有增加皮肤弹性的功能。它呢,虽然有点小贵,但相比pola,我觉得价格还能接受,而且朋友说episteme在日本知名度比pola更高,包装也挺高大上的就动心了~
 
每天睡前喝一支,这一盒的最后一支在昨天被我喝完了,也感受到了效果,下边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感受吧😜
 
先说口感。酸酸甜甜,酸味大于甜度,有点像石榴+葡萄+梅子打成汁的味道,好喝好喝!只可惜一瓶就10ml,一口就被吸光了,根本不够喝嘛~😒
 
再来说下乐敦独家研发的再生医疗技术,含有6个常见的主要成分
 
1️⃣鮫軟骨
 
2️⃣真珠粉
 
3️⃣胎盘精华和人工培育的小豆芽精华提取:胎盘主要是活性细胞,促进新城代谢,现在好多护肤品里都有~
 
4️⃣发酵胶原蛋白以及发酵大豆
 
5️⃣燕窝提取物
 
6️⃣石榴提取物:医学上可以清除体内血液的垃圾和毒素,增加身体的自然愈合能力。不仅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还可以让失去弹性的肌肤恢复弹性,可以让子宫更健康,改善不孕症状,好处多多!
 
效果:喝第一支时可能是心理作用,觉得熬夜之后第二天气色没那么糟糕。连续喝一礼拜之后皮肤简直像开了挂似的,我发现我毛孔变细了,脸、手、身上的皮肤看上去很有光泽感!!尤其触摸起来,比之前有弹性多了,很滑很Q,肌肤有被撑起来的饱满水润感~
 
就感觉皮肤变好了之后怎么化妆都好看。但是这种东西还是要长期喝才能维持效果,我会考虑长期购入,期待效果❤️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