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再次回购 | Aussie袋鼠发膜&洗发水
 
我以前很爱折腾头发,经常又染又烫,所以发质没光泽就不说了,发尾还都是分叉,看着跟生病了一样。走在路上看着别人那一头黑长直,再看看我这一头枯发,真的是打心眼里羡慕人家啊!
 
后来我发现,想要养好头发,有两点最重要 ①减少染烫频率 ②一定要坚持使用发膜!推荐你们Aussie袋鼠发膜,它是英国No.1神奇发膜,也是我心中的top1!
 
早在三年前就有跟你们安利过AUSSIE洗护,不造老粉还记得不?
 
港真,它家紫瓶包装的我就觉得很好用了,没想到白瓶更好用!
 
我这次用的是强韧修护款,让头发恢复到比受损前还更好的状态,经常染烫的妹子选这款没错了。先谢谢Aussie袋鼠邀请试用!
 
先说AUSSIE袋鼠洗发水。首先这款洗发水是压盖设计,用起来很方便。其次泡沫特别丰富细腻,像我及腰长度的头发,每次挤两元硬币大小就够用了,用量很省!清洁效果也是杠杠的,头皮能保持两三天天清爽,有时候偷懒不洗也可以去见人
 
再来说发膜,涂抹在发丝后按摩、洗掉,吹完会觉得头发柔顺的像喝饱水一样!!我以前发梢很多分叉和断发,坚持使用AUSSIE袋鼠发膜一段时间后,发质变得比以前强韧了、健康了,看上去又顺又滑,还特别好闻,有一股小时候吃过的棒棒糖的味道。男友好像特别喜欢这个味道,经常对我“摸头杀”~🙈有时候我会倒过来用,就是先用发膜再洗发,这样可以软化造型残留,也能保护染过的发色。
 
发现发质变好了之后,身边人都说我变美了嘻嘻嘻,不枉费我勤奋护发啊~~如果你也想变“背杀”,强烈推荐你们试试AUSSIE袋鼠发膜哦,屈臣氏就可以买到,价格也不贵,快试试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