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VDL贝壳提亮液+炫色立体方形丝绒唇膏501试色

VDL贝壳提亮液火了那么久都没想入手,直到那天看到朋友化妆包里有,就在手背上试了一下,那一抹光泽感着实触动到了我…!太美了!果断购买!

首先它的瓶身就很有质感,在暗处会折射出紫色光泽,作为外貌协会真的超爱!!按压嘴设计提取时非常方便又好控制用量,不会一不小心浪费哦。

白色乳液状,挤出来就像一粒小珍珠似的,很亮很亮,也白,上脸会有明显增白效果!我平时喜欢把它作为妆前打底使用,直接涂抹在皮肤上,感觉涂过的整个区域都是亮的,水光感十足~

也可以把提亮液以1:1的比例加入粉底中(如果是厚重的粉底液,那就按照2:1的比例),一是增加了皮肤光泽感,二是让粉底更加滋润好推,这种方法打造的底妆会很清透自然,因为带有珠光,会显得气色不错!

然而我最近又发现了一个它的新用法!就是液体高光!把提亮液点在颧骨、鼻梁和下巴处,然后直接用手指头晕开,能瞬间起到局部高光提亮的作用!我是个塌鼻子星人啊,但是涂了提亮液后鼻梁确实明显了,而且很自然~

用了提亮液之后的皮肤真的很闪亮,透明感超强,而且挺保湿哒,我现在化妆已经必不可少它了,哇咔咔~

💄买提亮液时顺带入了一支它家炫色立体方形丝绒q,我挑的是501号色,是很复古的红色,上嘴非常的显白!因为是丝绒款,显色度和持久度自然没得话说。给我小惊喜的是它没有我以往用过的丝绒唇膏那么干,反而比较滋润呢~

我还特别喜欢它的唇膏头设计,侧面尖尖的很好描绘唇型,正面扁平又很好填色,真真的是棒棒棒,喜欢的妹子可以买起来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