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新购入爱用物分享——苏菲口袋魔法S系列🦄
 
我就是那种一旦发现家里东西库存不足就心慌慌的人,眼看着双十一囤的姨妈巾就要被用完了,想着逛超市的时候搞点囤货,结果那天一下子被这个卫生巾吸引了~
 
感觉苏菲口袋魔法S系列的包装很好看,配色特别梦幻,简直是卫生巾届的颜值巅峰!当时抱着猎奇心态买了一包,没想到炒鸡好用!!
 
撕开之后,小巧可爱,单片只有掌心大小~相比普通卫生巾的单片都是白白一片,这款口袋魔法S的单片拥有三种不同的炫彩设计,试问哪个少女拒绝的了呢!
 
除了颜值高以外,里面的棉也是软软哒,触感如花瓣般温润轻柔,用着很舒适,不会过敏~
 
前几天来大姨妈用了一下,超级好用!别看它薄,但是吸收敲厉害的,经血涌出来的瞬间就被吸收了,而且不会回渗,干爽100分~!
 
最厉害的是它是一款会伸缩的卫生巾!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姨妈巾会伸缩有什么用,用了之后才知道,这真是黑科技……我们屁屁的皮肤和内裤都是有弹性的嘛,如果夹在中间的卫生巾没有弹性,那不就移位、渗漏了么?所以一款能随着皮肤和内裤一起律动的卫生巾是辣么的重要!

像我这种“多动症”患者,姨妈期的时候也想骑车、做一些柔和的运动,用一般卫生巾很可能跑偏,但是这款卫生巾就不担心,就算蹦跳运动也不会移位,完全不妨碍做大动作,因为用起来真的超级贴,就和只穿着内裤差不多,有时简直让我忘了姨妈的存在(表情)。

长度有230mm250mm两种,一款粉橙、一款粉蓝,都是炒鸡少女心的马卡龙配色,作为颜控的我两款都剁手了…哈哈!两款长度都可以盖到屁股哦,尾部伸缩的处理根本不怕侧漏或者后漏,姨妈期我也放肆浪~🙈
 
这款卫生巾的包装比正常的卫生巾要小巧,出门特别方便携带,放在包包里完全不占地,直接揣兜里也是ok的哇,推荐给美少女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