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拯救失眠的AQUILEA纳米褪黑素喷雾

我属于睡眠质量不太好的那种人,入眠超级慢,睡的还浅,有时候躺床上一个小时都睡不着,就算好不容易睡着了,有点风吹草动又醒了,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加上我最近又掉进了王者农药的坑里,恨不得每时每刻都玩,打排位到凌晨也是常有的事🤣

然后我想说的是,不造是不是我总夜里逛淘宝的缘故?那天晚上点开淘宝,自动蹦出来了一件宝贝,就是标题里的那个东西啦,看了下,是改善失眠的。好吧,可能系统也想提醒我好好睡觉,那就买了吧☺️

因为我对AQUILEA了解不多,所以就百度了下,发现这牌子在西班牙很出名诶,几乎每一间药店都有它家保健品,还有欧洲家庭医生和药剂师推荐,看着感觉比较放心~

这个东西我是11月28号收到的,从收到当晚就开始在用了,已经用了一个月多了,我的天,效果不要太好,我感谢它!真的!为了显得我有文化,我现在要讲下它的助眠原理↓(我是不会承认以下这段是从网上抄来的)

先说下什么是褪黑素——褪黑素是人脑部深处像松果般大小的腺体“松果体”分泌的一种胺类激素,也叫“松果体素”。人体内褪黑素水平偏低与睡眠质量差有密切关系,适时补充褪黑素有助于调整人体生物节律,有效改善平时睡眠状况及调整时差,从而促进人体健康

AQUILEA的纳米褪黑素喷雾就是从体外帮我们补充褪黑素,当体内褪黑素水平升高了,就能迅速进入睡眠状态了,提高睡眠质量。

它的用法很简单,临睡前五分钟在舌下喷1-2下,然后赶紧上床睡觉,差不多十分钟脑子就开始昏沉了,对于入睡难的人来说超级管用!

关于有没有依赖性呢?我个人觉得是没有的,这东西又不是安眠药,只是一种保健品,而且你不可能天天喷吧?偶尔用它调调生物钟、倒个时差,等睡眠恢复正常了,就可以不喷了呀

反正我目前的睡不好的状况日渐好转中,关掉手机、盖上被子就会很快的睡着,真太感谢AQUILEA纳米褪黑素喷雾了。也把这个好东西安利给失眠的宝宝们,祝你们早日摆脱睡不好,么么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