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无限回购的爱用品分享之一「🍁京都丝绸洁面粉扑」

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不管男女,不管妆否,都切记要把脸彻底清洁干净,不然残留物滞留在脸部会导致很多皮肤问题,所以洁面这个步骤咱们可千万不要太草率马虎了~~

😆宝宝们有没有觉得这个洁面粉扑有点眼熟呢?哈哈对的,这就是我之前分享过的用丝绸做的洗脸粉扑,因为用起来不错,我又回购了一个。上次选的全白色的,这不那个啥,我本命年到了嘛,看到有出红白拼色当然首选带红色的啊,保不齐就会旺到我(我是史上最迷信的girl)

出于对洗脸粉扑的热爱,我这次直接买了它家洁面套装:一个洗脸粉扑、一块手工皂和一个起泡网,共三样产品。我们先从第一件宝物「洗脸粉扑」开始介绍吧~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要选择丝绸洗脸吧:首先,用天然的丝绸洗脸,对皮肤的负担很小,因为丝绸和肌肤一样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所以对肌肤的亲和性非常好

其次,丝绸中微纤维可以去除老旧的角质和毛孔的油污,不仅不会伤害肌肤,还能改善皮肤干裂问题

不过,并不是所有丝绸都有如此功效。外面一般的丝绸产品表面编织的太紧密,无法很好地保养肌肤。而京都丝绸的“绢羽二重丝绸”,无论材质、手感还是耐用性,都做的相当的好。触感滑滑的,价格也很亲民,真的是挑不出毛病来👍🏻下面我就来说说它的使用步骤~

①把洁面粉扑浸湿,挤适量洗面奶在粉扑上,揉搓产生丰富泡沫
②把泡沫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洁面粉扑轻轻擦拭,像鼻翼和下巴这种爱长粉刺的部位可多加按摩
③最后用水洗净脸部 ps:每次用过后的洁面粉扑别忘记晾干哦

✨在不改变每天的清洁程序下,只要加一道天然丝绸作为辅助的清洁品,就会发现,把脸清洁到位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从此以后真的会爱上洗脸

接下来轮到绮丽叶肌天然手工皂登场了~

我之前有用过这款手工皂的小样,我还记得那一块小小的皂,整整被我用了一个月才用完,真的超级耐用呢,那这次的正装岂不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啦!

我是很喜欢用洁面皂的,但很多人潜意识总觉得洁面皂干燥,不喜欢它的洗感。但我跟你们说哦,这款皂洗完之后的脸是完全感受不到干涩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天然保湿的丝胶成分,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锁住水分,防止外部对肌肤的刺激。我是超级干燥易敏的大干皮,大冬天照样用它洗脸,完全不紧绷!

这款皂搭配起泡网,瞬间就会产生特别丰富而且绵密的泡沫,哦!就像奶盖一样!配合洁面粉扑一起用,洗起来那个干净、舒服!实在太喜欢啦!
 
强烈推荐你们试试京都丝绸洁面粉扑,真的很温和,不伤皮肤。皂皂也不错,把脸洗的又干净又滑嫩,坚持使用还可以让肌肤变得透明有弹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