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2018 点爆新年的必买神器 力士小晶钻

马上要过新年了,新年新气象,当然要从“头”开始啦!在此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洗护发套装,那就是力士小晶钻大马士革玫瑰无硅油洗护发套装,也叫小红钻!

话说小红钻的外形真心美,钻石切割的瓶身,在阳光照射下真就像钻石般晶莹剔透;配上设计感十足的巴洛克复古宫廷花纹,整体看上去超级华丽,可好看啦,放在咖啡厅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一个摆件呢~颜控表示根本抵挡不住。

然而,真正让我欲罢不能的是它的香味,它就和香水一样,居然有前中后调你们造嘛!
刚挤出来时最先闻到的是一阵果香,甜滋滋的,让人心情很愉悦;中调是我喜欢的那种高级感的玫瑰香味,非常浓郁好闻,向你们保证绝对不是廉价的香精味;吹干头发后,甜味散去,剩下清新淡雅的木质香,配上玫瑰的余香,让人感觉温温暖暖,十分治愈~好奇心驱使下,我去查了查某宝介绍,原来它的香味是由顶级调香师精选了70多种香料匠心调香而成的,不得不佩服品牌的魄力和用心,用调制香水的方法来调制洗护发产品的香味~

使用感也是非常棒的哦,像我头顶比较容易炸毛,用了几次小红钻后,感觉头发比之前柔顺有光泽了许多。和同样不含硅油的洗发水相比,小红钻洗的时候是不会干涩的,并且吹完之后的整个发质也很轻盈蓬松~发尾更是顺滑到一梳到底!!

力士小晶钻的高级感香味+高颜值+无硅油配方已深得我心。不论是自己用,还是用来做新年礼物送人,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赶快让朋友们也和我一起,新年从“头”改变,哈哈!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