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居家必备 | 超万能的凡士林晶冻!
 
一到冬天,我身上的肌肤就各种变干起皮屑,有木有感同身受的!不知道你们是如何解决的,我来分享下我的法宝吧,将将~就是凡士林晶冻啦
 
凡士林晶冻真的是个极好用又便宜的好物,我家里常年必备。它可以修护手肘、脚后跟等关节部位,可谓是一物多用呢!
 
像我比较喜欢睡前在手和脚上涂抹凡士林晶冻,之后戴上手套穿上袜子入睡,第二天起床手脚的肌肤会变得特别嫩,相当于花几毛钱就做了手膜脚膜啦!
 
出门我也会带着凡士林晶冻,因为它还可以作为晕妆急救哦,用棉棒沾一点凡士林晶冻在晕妆的眼皮上,像睫毛膏眼线什么的很容易就被卸除了,超级厉害👍🏻
 
总之啦,凡士林真的是个万能的好东西,且在日本2005年得过cosme大奖,很推荐你们入手哦。不过提醒宝宝们的是,目前市面上只有联合利华的凡士林才是真正的凡士林,美国原装进口,宝宝们最好认准品牌再下手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