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低调奢华的法式芳疗护肤品牌 DARPHIN朵梵
 
DARPHIN,创始于1958年,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植物护肤品牌,以天然植物淬炼成分以及纯净香薰精油调制养肤而闻名,是个很专业的保养皮肤品牌!(我就是抄百度百科的咋地🌚)
 
话说D牌家的产品也真不算太便宜,价位属于轻奢贵妇级别,我也是观望n久了才终于狠下心拔草的,试了之后确实好用,不管怎么样,买到自己期盼已久的东西终究是件开心的事~
 
这次买的这两款产品也是我做足功课才入手的,一个多效舒缓精华液,一个橙花亮妍精油露。入手原因①确实是因为长得太好看了,瓶子超der! ②对它家植物的芳香疗法超级感兴趣,就想尝试下具有此疗效的精油和精露啦
 
好了言归正传,我要说我的使用心得了,请大家吃下我的安利!
 
⭐️多效舒缓精华液:这款精华主要是针对敏感薄皮的红肿、干痒、红血丝设计的,涂在有问题的部位能立刻镇定任何肌肤敏感不适。因为我角质层比较薄,被风一吹脸就容易泛红,就想说用这个精华修复一下
 
外观做的真的很有质感,是磨砂玻璃瓶的哦,里面的精华液是粉色的,好可爱!里面含有牡丹、洋甘菊、山楂植萃等镇定成分,香味也是真的很疗愈呢,近似梅子味?我个人很喜欢它的味道
 
水感质地很讨喜,没有一点黏腻感,而且很保湿,抹上之后嗖嗖的就被皮肤吸收了!把它当作肌底精华来用,可以镇静舒缓修复肌肤,让肤色更加均匀,肌肤更加柔嫩光滑
 
使用感:像我这种皮薄的人很容易被气温一冷或一热弄出高原红,但是今天外面这么冷,我的脸也没被冻红,想说坚持用完一瓶也许真的可以缓解泛红问题
 
⭐️橙花亮妍精油露:主打肌肤排毒,消除浮肿。当中的甜橘、甜橙、葡萄柚成分可以加快面部新陈代谢,帮助排出多余水分,相当于瘦脸神器!
 
这款精油露虽然是油的质地,但上脸不腻呀,用完之后皮肤软软的很舒服。
 
发现好多大多数油皮盆友都有一个误区,觉得自己皮肤油,就一点油份的护肤品都不敢用,一味地只求补水,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但凡了解点护肤知识的都知道出油本质是缺水,用一些精油反而能改善皮肤出油状况,所以大家不要对油这么抵触哈
 
使用方法:每晚取4-5滴精油置于掌心,用双手的温度加热它,之后按压在面部,可以参考淋巴引流按摩法按压三遍,等吸收的差不多就可以上薄薄一层面霜,第二天脸不仅不浮肿,还很亮白
 
以上就是我对这两款产品的使用报告啦,我真的太喜欢DARPHIN了,现在有种想试遍它家所有系列产品的冲动,你们用完后就会懂我的心情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