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BIOTHERM碧欧泉 活颜清透系列使用7日报告
 
身处在雾霾重灾区,空气中的灰尘时刻侵袭着娇嫩的肌肤。加上化妆品、紫外线、缺觉、年龄增长对我们造成的伤害,再不好好保养,皮肤很容易闹脾气喔!
 
因为整个系列都蕴含丰富的小球藻精粹与碧欧泉的灵魂成分活源精粹, 所以这款活颜清透系列有着很好的净肤,排浊和愈肤的效果。这次入手了主推的亮肤水和精华露,清爽程度不错,保湿度又很强,不仅我这个冬天沙漠干皮可以用,还很适合大油田朋友们哦,下面我就来隆重介绍下它们~
 
⭐️活颜清透亮肤水:又叫“呼吸水”,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鸡尾酒一般的豪华配方。里面蕴含99%的多种的天然成分,能够天然帮助肌肤收敛毛孔、抗炎,打开呼吸通道。它的味道超级清新,是薄荷柠檬味哒,闻上去沁人心脾。质地和水一样,清爽不黏腻,上脸清清凉凉的,老舒服了!
 
我喜欢配合化妆棉使用,这样能起到二次清洁肌肤的作用,使肌肤保湿通透,还能平衡油脂分泌。本来我还不太信它能收毛孔,但连续用了7天毛孔真的变小了!!好神奇!!
 
因为我皮肤属于很敏感的,用过很多带清凉感的水一开始都会刺痛,可是这个呼吸水用了一点也不刺痛,很温和,而且特别补水,用完脸特别光滑!好喜欢!
 
⭐️活颜清透精华露:又叫“呼吸精华”,主要功效是激活肌底防御能力,强韧肌肤屏障,主动防护外界都市压力和污染,让肌底健康呼吸。独家小球藻和螺旋藻精粹成分,还能帮肌肤抗氧化哦!
 
和刚才的“呼吸水”一样,都是很清新的香味。半透明啫喱质地real清爽,水润!用完觉得皮肤很保湿并且很温和,最重要是的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的泛红敏感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最近真老喜欢它了!
 
总之这个系列干皮、油皮、敏感皮都可以用!尤其像现在20多岁小姑娘们,普遍爱熬夜,睡眠不足,又对环境敏感。可以试试这套!性价比高,关键是有效果!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