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补水好物 | VICHY薇姿89火山能量瓶

有木有宝宝和我一样,一到冬天皮肤就干到不行,缺水、起皮、毛孔粗大各种问题都来了,很是苦恼呀😭

我把这情况跟我好朋友说了,她就推荐了她在用的一款精华,说很补水,叫我试试。我一听,这不是最近很火的薇姿89火山能量瓶嘛,看好多人推荐过说是海外爆款,据说在法国药房卖的非常好,既然口碑那么好,那我就试试咯~

使用薇姿89也有一段时间了,私认为从补水效果到性价比真的可以打满分!!!下面我就详细和大家说说使用感受吧~

首先它很万能,既可做肌底液又可做精华,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与粉底液搭配使用。
①作为肌底液:可修复受损肌底,使后续护肤品吸收效果显著
②作为精华:解决皮肤缺水状况,帮助肌肤锁住水分
③混入粉底液中:减少上妆不服帖、起皮浮粉现象

其次配方安全有效天然,主要成分是高分子浓缩萃取薇姿火山水和透明质酸,能够加强角质层,改善皮肤松弛,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无香精/无色素/无硅/无防腐剂/无酒精,无论多敏感的肌肤都可以用,这也是我很喜欢薇姿的一个点。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它的质地啦!挤出来是透明啫喱状,像果冻一样,上脸轻薄,丝毫没有黏腻感,涂抹开立马就会被吸收,之后的皮肤透亮有光泽,整张脸都好保湿啊~~

大家可以看下我的使用前后对比图哦,用了薇姿89后的皮肤是真的不容易干燥起皮呢,看着也比较有弹性是不是?非常推荐皮肤粗大、水油不平衡的宝宝们试试,你们绝对会被它的效果惊艳的!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