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每天叫醒我的CLEAR TURN早安面膜
 
我真的超级爱敷面膜的,基本每天早晚各一片的节奏,虽然这样比较费,但是皮肤真的会越变越好。不过,我很少会敷很贵很贵的面膜,一是穷,二是没钱,三是不想要皮肤营养过剩,因为会长痘痘!!(痘痘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没有之一)
 
像高丝的CLEAR TURN Princess Veil早安黄懒人面膜我就很推荐呀,当时也是别人送了我一包,就试了试,结果深得我心!它真的很补水保湿,重点是价格炒鸡便宜,天天用也不会心疼,让我慢慢道来哈~~
 
首先,它之所以叫早安面膜是因为它有提神醒脑的功能,里面含有薄荷成分,敷在脸上特别清凉。每当我早上很困又不想醒的时候拿一片出来敷,本来还迷迷糊糊的,结果瞬间就醒了,简直是比闹钟还好的清醒利器!
 
这款早安面膜也被叫做懒人面膜,是因为有了它直接省去了洗脸护肤的步骤,睁开眼敷一片,直接洁面+化妆水+乳液+面膜+妆前打底一步到位!而且敷1分钟就ok哒,无需水洗,炒鸡方便,很适合赶时间和像我这样的懒人~
 
打开后有淡淡的清新水果味,这个味道来源于成分中的水果萃取物,不仅香香哒,还能快速紧致&滋润肌肤
 
面膜纸不厚,棉质很柔软,上脸服帖并且渗透力强,能牢牢锁住精华。就是有点小,一开始我以为可能是我脸大吧,然后我拉了一下发现它弹性很好诶,可以拉成和脸一样的大小来用~
 
让我特别感动的是,它虽然不是非常多非常多精华液的面膜,但是比敷了一公斤精华液还水嫩保湿!!敷的时间很短就能有效果,后续上妆都很服帖,每天一片,一包可以用一周左右,性价比极高,还没用过这个面膜的强烈建议你们试试!!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