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眼部护理小法宝 | 飞利浦眼周焕亮仪

我一直觉得我黑眼圈好严重啊,素颜像顶个熊猫眼一样,都快成国宝啦🐼

之前听说蒸汽眼罩对黑眼圈很有效果,就买来试试,热热的确实很舒服,但是蒸汽眼罩一片只能用一次,想想也是蛮费的,有这钱倒不如买个眼部按摩仪呢,毕竟可以用一辈子

做功课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安利飞利浦眼周焕亮仪BSC301/05,连我女神林允也推荐过,于是果断拔草了!不过我当时第一反应是飞利浦不是做吹风机和剃须刀的嘛,怎么还有美容仪呢?它在我心里一直就是做家用电器的呀(好吧我去面壁思过)

这个眼周焕亮仪我也用了几天了,发现它操作真的很简单,开关和模式都集中在一个按键上,很轻松的就可以切换护理模式。还有贴心的声光指导,红灯是热敷,蓝灯是冷敷,闪的时候说明在准备,听到滴滴声就是要换眼睛啦~

下面来简单说下这3种模式:Refresh、Relax和Detox

【Refresh眼部焕活】开启后,指示灯变为蓝色,正面的冷感护理头温度会变的冰冰凉,早晨起来每只眼睛敷个60秒真的不要太提神!除此之外,它的消水肿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像我这种睡醒必浮肿的人真的不能没有它

【Relax眼部放松】红灯亮起后会开始2分钟热敷,闭眼热热的,过程很舒服。这个模式主要就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疲劳和干涩。现代人离不开手机电脑,真的很需要这样一台眼部按摩仪来放松双眼

【Detox眼部排浊】我最喜欢这个模式啦,因为它可以改善黑眼圈和细纹~开启后,指示灯会变成一半红一半蓝,意味着它是冷热交替哒!先是90秒的热敷放松,之后30秒用背面硅胶头按摩眼部穴位、上面有60个硅胶凸点,可以促进淋巴循环,最后15秒是冷敷。这一模式做下来,原本眼部紧绷的肌肉能够感觉到明显放松,很舒服~搭配cpb美白眼霜来用,能让去除黑眼圈效果加倍,不过也是要坚持使用的哦

飞利浦眼周焕亮仪作为一台美容仪器,价格算可爱的啦。如果条件允许,真的建议大家入一台,既放松了双眼,又可以解决黑眼圈、细纹等问题,何乐不为呢~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