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一年只需充两次电的usmile声波电动牙刷

露牙不可怕,牙黄才尴尬。没有一口大白牙,涂什么口红都丑😭为了能让牙齿变白我做了很多功课,但大家推荐最多的还是好好刷牙,于是我把牙刷换成了usmile的电动牙刷,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对待这口牙!

说起usmile的电动牙刷,我反正第一眼就被这小清新的马克龙色调吸引了,baby蓝猛戳老娘的少女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颜色不是普通喷漆,而是采用的环保裸色材料,所以不怕掉漆不怕掉色,用久了颜值也一直在线!我还特别喜欢它的360度棱线设计,握起来手感超好~

当然,作为一名电动牙刷,光好看是没用的,功效才是最重要的!!
 
这款电动牙刷震动频率可以达到38000/分钟,清洁力算很牛x了,毕竟我们平时手动刷牙每分钟最多也就两百来次。每次电动牙刷在嘴里震动时,就感觉牙膏被分解成了细微泡沫,冲刷着牙齿,牙缝的脏东西也随之被带出来了。另外用了这个电动牙刷后,我的牙龈也基本没再出血过,也算解决了我口腔的一大困扰

这款电动牙刷一共有清洁clean、美白white、呵护soft三种模式
震感是美白>清洁>呵护
●美白模式顾名思义是亮白牙齿啦,我喜欢搭配美白牙膏一起用
●清洁模式主要是日常洁净,一般用这个模式最多
●呵护模式最温柔,适合牙龈敏感时期或者第一次用电动牙刷的仙女

每30秒机身会变频振动一次,提醒该换区啦;当刷满2分钟时机身会变频振动三次,提醒刷牙完成,可以停止啦,2分钟也是牙医建议的科学刷牙时间,非常人性化

我最近比较爱用美白模式,坚持用了一周,牙齿真的变白了!!有图有真相!!

盒里一共送了两款刷头,分别针对不同的情况。一款是深层洁净的标配专业款刷头,还有一款是牙龈敏感时期以及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的呵护款刷头。但无论是专业款还是呵护款,都采用的是小刷头,小刷头设计可以深入口腔盲区,刷得更干净;刷毛是采用美国进口杜邦刷丝,特别地软,刷起来很舒服,而且是100%磨圆处理,不怕划伤牙齿牙龈
 
ps:这款电动牙刷自带压力感应功能,当刷牙过于大力时,Y1会智能减少振幅,避免暴力刷牙损伤牙齿表面、牙龈,起到呵护的作用
 
对了,这款电动牙刷的震感比较柔和,也不会像其他电动牙刷震到手麻嘴麻,而且也无噪音,就算是在宿舍还是家里也不怕吵醒谁谁谁啦~
 
更牛x的是:一般电动牙刷充电要20小时以上,续航也就7到30天;而这款电动牙刷只需充电三小时,但可以使半年之久,这续航能力也是没谁了!!

说了这款电动牙刷这么多优点,你们是不是以为它会很贵?其实并没有哦哈哈,只要两百多的白菜价就可以买到了,并且使用起来不比600以上的大牌差,不论自用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