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LABNOSH便携代餐粉

俗话说得好,十月不减肥,未来月月徒伤悲!(我感觉我一直在徒伤悲的路上伤悲很久了😂)

那些减肥大法已经拯救不了懒癌的我了,我现在需要迅速甩掉这些烦人的肉肉!

在网上寻到一款颜值超高的轻断食代餐粉,火遍ins,听说是OliveYoung 销量No.1& 最HOT瘦身食品,累计销售200万瓶。也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JYP—艺人形体课指定瘦身食品,外号:可以瘦身的胖胖瓶~

一共入了5种口味(蜂蜜玉米/燕麦牛奶/紫薯/巧克力/乌瓦奶茶),我目前只尝了蜂蜜玉米,很甜,口感近似奶昔,配合牛奶应该不错的~

这一罐包含了一餐所需要的23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营养又有饱腹感,而且热量只有325卡,很适合减肥的宝宝来喝!温热水冲泡后就可以喝啦,是不是很方便!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