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雪花秀 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我本身皮肤非常干,加上季节交替,很容易出现细纹和干燥的问题,所以面霜绝对是秋冬必备品

之所以选择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滋养型),除了它是雪花秀的“镇牌”面霜外,我看重的是它可以修护皮肤屏障,那就意味着成分很温和咯,对于敏感大干皮的我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包装依然很出众,复古陶瓷瓶身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配上高大上外盒,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倍有面子。另外里面还附送了小挖勺,感觉贴心又卫生~

每次打开盖子都能闻到淡淡的人参芳香,我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令人很舒心,尤其睡前闻着居然有助眠的效果。

膏体是淡淡的黄色,质地丰盈,延展性好,易推开。因为蕴含人参等营养成分,刚抹在脸上是会有点油的,但好在吸收迅速,之后不会有粘腻的感觉,睡觉也不担心黏枕头

早晚在修护霜阶段,取适量按肌肤纹理轻柔涂抹于整个脸部。

官方说坚持使用可以焕活肌肤年轻生机,的确是这样的,我自己都感觉皮肤比以前嫩了不少,朋友见我也都夸我的脸白里透红的,认为我是个作息很好的乖宝宝,殊不知我天天熬夜打农药啊~

我给妈妈用了几次,她脸上的干纹看上去比以前少了好多,气色也倍好,看来这款人参霜不论多大年龄,无论什么肤质,都可以使用,效果赞赞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