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兰蔻小粉盒气垫粉底液💕
 
兰蔻最新推出的「小粉盒」气垫粉底液颜值也太高了吧,粉色包装超级少女心,而且还是周冬雨同款,怎么可能不心动咧!
 
没忍住入了两款外壳,无论镜面常规版还是限量花瓣版都是粉粉的外壳,超级好看,平时放在包包里拿出来补妆的时心情都会变好诶~
 
我最喜欢它的网状内芯设计,因为酱能够很好地控制取粉量,不会一不小心按多了,也相对卫生些呦
 
内含雪绒花、薄荷、龙胆属精华等成分,有丰富抗氧化能力,这个不得不说真的很有效果,我带妆出门逛街8小时,都没有脱妆,持久力max!粉底液中还含有跟粉水一样的玻尿酸,所以它拍在脸上特别水润,我这个沙漠大干皮简直爱不释手,平时最害怕用的底妆会卡粉,但是用小粉盒完全不会起皮,非常贴合我的皮肤!
 
粉底液粉质细腻,上脸妆效自然,但遮瑕力却丝毫不弱哦,像黑眼圈和痘印都可以轻松遮住,真的是很喜欢呢~
 
小粉盒气垫粉底液有四个色号可以选择,因为我喜欢自然偏白的妆感,所以选了亚洲定制P0-01珍珠白。这个色号果然很适合我,虽然是最白色,但一点也不假面,是我追求的自然妆感,也推荐给宝宝们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