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霜

我是欧舒丹的死忠粉,前前后后也买了它家不少护手霜、身体乳、洗护和面部产品了。这不到秋天了嘛,皮肤又开始转干,夏天用的面霜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所以就想换个滋润点的面霜呀

那天无意间刷到钟丽缇微博的自拍,感慨女神皮肤确实赞,岁月在她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诶!重点是她还po了一套护肤品,包装特别漂亮,放大一看居然是欧舒丹!因为正好缺面霜嘛,想着那就入个女神同款小金瓶吧~

首先大爱它的香味,是很清新天然的的植物花香,实在太好闻了,上脸有种放松舒缓的感觉~

面霜质地很柔软,轻盈细滑,上脸非常的滋润,涂上后皮肤纹理瞬间被平滑了,摸上去还特别有弹性!我妈用了几次小金瓶之后说皱纹都比以前浅了,看着还真是年轻了许多~

老实说小金瓶价钱并不是很便宜,但我觉得它值得
①它主打抗老,但又没有其他大牌抗老面霜厚重,很适合抗初老的朋友们,对皮肤的负担没有那么大
②蕴含7重天然精华,精油成分都来自法国有机产地,纯度很好
③效果确实赞,用了之后的皮肤明显变得明亮、有活力

总体来说非常推荐,和我一样是干皮的宝宝可以试试看哦,油皮就不清楚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