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巴黎乳油木学院护手霜

天气凉啦!我的护手霜爱好终于有借口大买特买了(话虽如此其实夏天也有买哈哈哈哈)!

新入了巴黎乳油木学院,这品牌名字也是蜜汁神奇,感觉是一个专门负责树木接受教育的?!这家其实是春天就长草了,但是当时已经开始变暖了,就暂缓下手,结果秋天居然出了新味道!开心!

一开始也是被它的小碎花铁管包装吸引了,看上去特别的清新可爱,30ml的容量也便于携带。以前在外头总忘记涂护手霜,现在只要一洗手了就涂,美美的外观彻底激起了我涂护手霜的欲望,据说主要是含很高的乳木果油,用了几天确实最近的小手也是嫩到不行

它家护手霜香型还挺丰富,看官网有点蠢蠢欲动好想all!

这还是忍住了,入了分别是新款索城的樱花,和评价最好的马鞭草。虽然味道淡淡的,没有夸张的香味,但是闻着很舒服,不用担心闻多了头晕
马鞭草比较清新一点,吸收很快,夏天用感觉特别爽。

新出的这个樱花,可以说味道是近来最喜欢的了!!!!闻起来十分清新,清新中还带一丝微甜,像是少女的香气,淡而悠长。

用下来感觉每个味道很有格调很喜欢!而且保湿效果强,质感也不油腻,涂完之后按手机也不会留手印!赠送的护唇膏也很好用,用完嘴唇嫩嫩的,而且价钱都很适中,妥妥的良心品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