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没当过麻麻,纪念第一次买纸尿裤

上周第一次见干女儿真的太匆忙了,以前大概幻想过送各种萌萌哒小玩偶、公主小裙子呀,没想到就在某天下午商场偶遇了朋友带着她女儿买东西,看她一个人带孩子不方便,就想着一起逛逛咯

真的佩服麻麻们的购买力,就在母婴店都能扫货大半天,还第一次见证了朋友给baby换纸尿裤,朋友说纸尿裤是宝宝真的一个非常大消耗品,正好母婴店有就想送朋友几包纸尿裤最为见面礼好了,不过我对纸尿裤真的没撒研究,买东西我从来都觉得贵的就是好的

买的时候店员说好奇心钻装是店里最高端的纸尿裤了,虽然价格贵,但是一般妈妈都会选择这款,我当时了拿样品看了下,纸尿裤的图案都太萌了吧,摸起来真的好舒服,比我平时的姨妈巾真的软多了,给朋友看也喜欢的不行,真的直击颜控的少女心了

朋友后来跟店员聊了几句,毕竟作为麻麻,她还是比我专业滴,我都有偷偷记录下来分享给你们:
1. 价钱的话,我们买的是179元,有62片,算下来一片才2块多,可能跟一般纸尿裤比起来贵了,但是真的好东西价格肯定不会便宜的
2. 好奇心钻的外观算是店里几款纸尿裤中最可爱的,好多图案都是萌萌哒,其他都是很简单的白色的
3. 这款最特别的应该是纸尿裤宝宝小屁屁接触到的那一层是百分百弱酸材质的,跟其他纸尿裤不同的是能够更好呵护宝宝的肌肤,减少尿啊便便啊对宝宝小屁屁的刺激,避免红屁屁呢

买完之后,朋友马上就给宝宝换上了,朋友说比她以前买的更加软一点,腰部的弹性也更好,对好奇心钻装纸尿裤瞬间生了好多好感,看来我以后有宝宝也要买这个牌子了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