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all good金盏花万用膏

不造是不是B型血的缘故,我总是受蚊子的“恩宠”,经常被咬的满身大包。本以为夏天过了可以免受蚊虫叮咬,没想到秋蚊子才是最猛的,飞的超级快,随时随地能给我咬哭😂

这几天发现了一个神器「all good万用膏」,是个美国专业的户外运动个护防护品牌,超级好用!被蚊子咬后涂上这个5-10分钟就能止痒,之后也不会肿大包

别看它个头不大,它可是有多种功效哦,像蚊虫叮咬、碰伤擦伤、晒伤烫伤、红肿发炎、干痒龟裂都可以涂这个,涂上后冰冰凉凉,超级舒服

关键是成分天然有机,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像宝宝红屁股、湿疹,薄薄的涂抹一层就好了,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也推荐给各位宝妈哦

我是属于一到秋冬嘴巴就干到厉害的人,那天试了把all good万用膏攃到嘴巴上,发现唇部变滋润很多,现在直接把它放床头,当护唇膏用了,效果蛮显著的

像我妈妈一到这个季节脚后跟就容易开裂,我就让它试试这个,据她说很有效,用了一周现在脚后跟不仅不干燥了,还痊愈了,棒呆!

反正真的太推荐这个万用膏,出门在外带上它,几乎所有常见肌肤问题都能被解决。现在和妈妈一人一个,好用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