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Roger&Gallet香邂格蕾 摇摇醋

我有个小毛病,每晚睡觉之前一定要刷刷淘宝才能安心睡去,即使不买也要把购物车塞得满满的😝

今天推荐的这个摇摇醋就是我某个夜晚的战果!(傲娇脸)它不是喝的,而是用在脸上的护肤品,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好啦,就不卖关子了,这个摇摇醋,全名「古法凝光精华」来自我很喜欢的法国香氛品牌 香邂格蕾。香邂格蕾在我印象中一直都是搞香氛的,没想到还隐藏了护肤线产品!听说这种用在脸上的美容醋在法国、日本蛮火的,想买都要靠抢,我到底要看看它有多666

通过透明瓶身,能看出它是水油分离的吧?上面那层绿色精油被称为“神奇之水”,蕴含18种天然药用植物精萃,能够抗氧化、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下面透明美容液即“美容醋”,里面蕴含高纯度苹果多酚,可以软化角质、收敛毛孔

美容醋是19世纪欧洲皇室贵妇古老的美容秘方,香邂格蕾继承古法“醋萃”发酵法,将这一古老秘方与“神奇之水”结合,使用前需要摇一摇,让水和油充分结合,所以叫做摇摇醋

它的用法和一般爽肤水一样,我就不细说啦!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挺适合湿敷的,上脸清爽、凉凉的,一点也不黏腻,敷完之后的脸还特别滋润,眼周的细纹都没那么明显了,补水效果特别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