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来po个我一直回购的姨妈巾

Libresse轻曲线卫生巾可以说是我的至爱了,用过之后彻底被征服。实在是好用了,忍不住再安利一次~

这卫生巾最大的特点是超薄,打开就像一片纸了,真的只相当于一般护垫的厚度,虽然感觉会漏出来,但实际上真的不会,亲测无数回了~

因为薄的卫生巾更透气,不容易闷到,加上它吸收力特别好,经血流出的瞬间就被吸走了,所以屁屁一直维持清爽状态,夏天用真的好舒服!

我最近不是坚持骑单车减肥嘛,大姨妈来了我也很想骑。不过你们也造,万一侧漏会有多尴尬!好在有了它,把我屁屁贴的严严实实的,量再多也不侧漏不反渗,绝对是生理期必备

而且包装那么美,拿出来谁会怀疑是姨妈巾?哈哈哈,真的是甩其他卫生巾一百条街了,强烈建议女神们试一下~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