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yoomi多功能护理霜

这款多功能护理霜算是我无意间发现的新大陆,之前并没有做功课,纯属凑单买的,没想到使用后让我惊艳了好久!

别看小小一只,特别给力,全身上下的皮肤都可以用,连头发都可以!!因为它特别的水润,抹开后变成了水珠,所以涂在脸上、头发上不会油油黏黏的,真的,一点都不油,涂上之后就是一种享受!

我主要是当护手霜使用的,效果很好,它刚挤出来是啫喱状,当凝水啫喱轻轻被手推开会爆出水珠,超级超级补水!吸收后的皮肤多了一份水润,少了一分油腻,真太喜欢这种使用感了,夏天不爱用护手霜的我都爱上了。上次因为气候变化天气潮湿,我长了很多湿疹,那段时间我不能化妆,也不能用别的护肤品,就是一直用这款护理霜用到皮肤恢复呢!

这只多功能护理霜以纯天然的高氧化水为主要原料,可以起到很好的除菌效果。这样不仅宝宝可以用,妈妈们也不用担心抹过护手霜里有化学成分而不敢抚摸宝宝啦,因为yommi它的成分真的很安全~

皮肤干燥的宝宝真的要试试它呀,连用一周可以软化掉角质,皮肤也会愈来愈细腻啦,棒棒哒~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