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骑行日子没晒黑多亏了它-日本ISEUL多维面部精华

哎,我这阵子不是减肥嘛,天天骑着自行车往街上跑,但是这种太阳火辣辣的夏天,光涂防晒根本没用呀,穿防晒衣又觉得太闷了,所以我觉得晒后的修复才是重中之重!

像我都会一边补水一边修护,补水靠的是补水面膜,之前推荐过很多哈,就不细说啦!修护我推荐日本ISEUL多维营养面部精华液,它是肌底精华来的,洗脸后的第一步骤,帮助肌肤抵挡紫外线的伤害,水润、紧致、祛皱、透亮四效合一,整个让肌肤通透白亮。

它抹在脸上的感觉不要太好,爆水珠并且一拍就吸收,皮肤瞬间像喝饱水了一样,感觉一按就能按出水!而且小小一只便于携带啊 ,感觉自己皮肤干的不行的时候,赶紧拿出来,立刻让肌肤喝饱水,真的是巨清爽,我最近特别爱用这个精华!然后它除了补水特厉害以外,同时还能修护肌肤、让肌肤自己生成胶原蛋白,阻止黑色素生成,保持肌肤滑嫩有弹性,我骑车的这段日子之所以没晒黑就是因为用了它❤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