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 美白款
 
这是兰芝全新上市的第四代气垫BB霜,这次一共推出了美白、清爽、修颜三款,我入的是美白款,主打透亮水光肌,让肌肤水光润透,一年四季都适用,它还有一个可爱的昵称,叫做“小白光”
 
小:是说它外形时尚、小巧精致,比传统气垫BB霜更便于携带,夏天放进小包包里丝毫不占地
 
白:全新升级款利用了双重美白科技,改善暗沉,让皮肤更加白皙透亮
 
光:顾名思义让皮肤水光透亮,全新升级的闪耀钻石内芯取粉更均匀,会比以往三代更白皙、更透亮、更无瑕
 
(PS:特别点名这款BB的最大的一个优点:真正的透亮带光的白皙而完全不是死白)
 
这个小白光气垫根据亚洲女性的肤色,定制了冷暖6个不同颜色。暖色系肤色适合11/13/21,冷色系肤色适合11C/13C/21C,这样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所有肤色的需求,大家可以一起判断下自己适合冷色系还是暖色系
 
暖色系:A素颜肤色偏黄、B眼睛颜色偏棕、C喜欢金色首饰更多些、D小臂内侧血管颜色偏绿、E发色是棕色系;
冷色系:A素颜肤色偏红、B眼睛颜色偏黑、C喜欢银色首饰更多些、D小臂内侧血管颜色偏蓝紫、E发色是黑色系。
 
 
我使用下来的感受是:bb霜真的蛮水润的,上妆的时候均匀服帖,我是干皮,用它不会起皮;持久度中上,一天下来底妆也不斑驳;最关键的是它真的能让皮肤看起来润透、亮白、有水光感,皮肤好的跟宋慧乔似的!!还具备SPF50+ PA+++的高倍防晒指数,夏天用也毫无压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