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WELLFON薇风 大水滴玻尿酸面膜

最近刷《深夜食堂》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这这这…这不是我常常在用的台湾薇风面膜嘛!

这款大水滴是它家的口碑款,全名叫三分子玻尿酸精华补水面膜,真的巨好用,我已经不记得自己回购多少次啦。然后我这款是最新升级版,据说和宠爱之名成分不分上下呦

先说面膜纸:不同于以往的棉和蚕丝布,它采用的是日本冰羽灵材质,摸上去滑滑的,敷在脸上冰冰的,外观有点像果冻?反正特别的贴合脸部,裁剪的也特别好,每个角落都能照顾到

精华液:乳霜精华质地,又多又浓稠,最妙的是可以拉丝哦!虽然摸上去有点粘稠,但是吸收之后完全不黏腻。我敷了15分钟,揭下之后白白嫩嫩的,整个过程就是享受,感觉精华全吸收进脸部了,敲级棒!

敷完之后搽个面霜就可以睡觉啦!像我熬夜的时候还会把它当做急救面膜来用,敷完之后脸嫩嫩的,黑眼圈也没那么严重了。价格方面也很划算,算下来一片也才十块钱出头,真的是很良心了,学生党朋友们也负担得起,总之很推荐啦!

评论

热度(15)